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

第五季來啦!

著九月底的到來,大家所期待的第五季也即將到來,今天在網路上蒐尋新一季的資訊,順便換一換BLOGGER的版面,新一季劇中的主人翁們都要進入大學,我想火炬報的版面大概也撐不下去啦?!不合時宜啦!不知道第五季會不會有每日星球報什麼的,不過現在官方的圖片不多,等我收集全再來更改吧!說說我自己,很多網友很關心討論區及新一季字幕翻譯的是,其實我自己也很著急,過幾天研究所就開學啦!現在租的房子網路市區網,而且我現在使用的電腦是NOTEBOOK,實在不適合架站,所以最近正在苦惱中,上一次有去參觀GINA的新討論區,做的挺不錯,大家可以去那討論,至於新討論區只有寄望研究室的網路啦,一切都等我開學啦!
PS:我讀的學校是彰化師範大學,又回到中部啦!!第一次住彰化很不習慣說!大家如果知道有什麼好玩好吃的要告訴我喔!!

5 則留言:

  1. 到台中市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找到一個討論區可以用喔
    http://smallville.kujehworks.com/
    是一個新的SV站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樓上那一個
    按到匿名,不過我也是新手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日本空間又快又大又便宜呀
    很多日本免費空間也支援論壇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剛剛去mininova看了一下
    第一集已經發出來了
    雖說還沒種子:P

    回覆刪除